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光天化日下抢孩子 被抓后称为证明自己

  • 发布时间:2015-06-01 16:30: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郓城县杨庄集派出所的马所长告诉记者破案过程。

  

  犯罪嫌疑人的面包车透露了他的行踪。

  

  犯罪嫌疑人称就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近菏泽一名男子光天化日在乡间小路上,企图抢走一个小学女生。5月30日中午,郓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那么这几天杨某躲到哪里去了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5月26日下午,郓城县杨庄集镇袁屯村9岁女孩曹某在上学路上险些被一辆面包车强行拉走,引发周边群众恐慌。经过连日侦查,5月30日中午,郓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随后警方带着杨某来到事发地,指认了现场。

  昨天16时20分,上百名周边的村民来到指认现场,看到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他们自发为公安干警鼓掌。郓城县公安局杨庄集派出所所长马庭允说,案件发生后,附近几个村子的家长都不敢让孩子独自出门,这次破案后指认现场,将消除村民心中的恐慌。

  杨某说他今年23岁,因为对周围的环境比较熟悉,所以就在这里下了手。据了解他是济宁市梁山县人,事发时他在附近工厂打工。对抢孩子的动机,杨某含糊表示就是想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不是人贩子。令人无语的是,杨某自认为民警找不到他,这几天还是照常上下班,连躲都没有躲。

  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郓城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