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4年美俄双边贸易额大幅增长 未受乌危机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6-01 16: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德国《明镜》周刊5月31日报道,乌克兰危机爆发后,欧盟与俄罗斯之间开始上演制裁与反制裁的拉锯战,欧洲企业因此深受影响。令人意外的是,尽管美国也参与了制裁俄罗斯,但去年美俄双边贸易额却出现大幅增长。

  报道称,来自俄罗斯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美俄双边贸易额增长近6%。与此相对的是,2014年欧盟和俄罗斯的贸易额减少了10%,2015年的前两个月甚至骤减1/3。欧洲企业协会驻莫斯科主管弗兰克?邵夫(FrankSchauff)表示:“在制裁俄罗斯的问题上,美国人向欧洲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美俄贸易额的增长却十分瞩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