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士调查FIFA贪腐案 未来或传讯布拉特

  • 发布时间:2015-06-01 13:2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新社5月31日报道称,瑞士检方在当地时间5月31日向法新社表示,国际足联(FIFA)执行委员会已有数位成员接受瑞士司法当局讯问,“未来如有需要”,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也可能受到讯问。

  瑞士检方发言人马蒂(Andre Marty)表示,检察总长办公室讯问了部分国际足联执委员会委员,他们不是瑞士居民,在2010年(国际足联决定将2018与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分别交给俄罗斯与卡塔尔时)曾经投票,而且目前仍然在职。他指出,国际足联主席目前还不会受到讯问。如有必要,布拉特未来也将接受讯问。

  据报道,瑞士当局优先讯问住在国外的国际足联要员,似乎是出于现实考量,因为这些人日前抵达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执委会的会议。

  针对2018与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的贪腐传闻,瑞士司法当局已展开刑事调查。检方发言人表示,讯问这些国际足联要员,是因为“他们可能提供相关资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