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3万企业退出沙特承包工程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01 11: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沙特建筑业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无法满足沙特化率指标,对市场信心不足,竞争激烈等原因,近来已有超过13万家承包工程企业停止营业,退出沙特承包工程市场,该现象已对诸多政府项目的正常实施造成不利影响。

  承包工程企业劳工部存有普遍抱怨,认为劳工部不能为其发放足够的工作签证,以致其无法雇佣外籍劳务,进而无法完成施工。

  近日,一些承包工程企业的代表面见了新任劳工大臣Mufrej Al-Haqani,并要求劳工部将沙特化率指标从10%降低至3%。此外,一些承包工程企业曾多次致信劳工部,肯请对其发放外籍劳务工作签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