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思源牵手公益基金”捐赠50辆救护车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1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田丰)5月21日,“2015思源救护中国行(辽宁)暨牵手公益基金50辆救护车捐赠仪式”在沈阳举行。从即日起,这批救护车将交付给辽宁省10个市的贫困县受助医院,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辽宁远东新型管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牵手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梁希永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50辆救护车全部由辽宁远东新型管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思源牵手公益基金”捐赠。其中沈阳地区的康平、法库、苏家屯相关医院获捐救护车共14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