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秀水街地下一层已清退全部商户 明天将闭市一天

  • 发布时间:2015-06-01 07: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嘉宁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作人员在对店铺进行拆除。摄影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商铺清仓甩卖,顾客选购商品。摄影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婷婷)十几平米的小店面、质量参差不齐的鞋包……以鞋包为主的秀水街市场地下一层,明日起将“旧颜换新貌”。今天下午4时起,秀水街市场地下一层正式开始“清旧换新”,旧商户打包清仓,原有的163家店铺要全部撤除。

  截至今晚21时许,负一层商户的全部货物已搬完,只剩下一些待拆的货架和玻璃。明天负一层将闭市一天。

  据了解,新店单店面积将扩大一倍,店铺数量缩减至78家。同时,新引进的箱包、鞋、皮具等业态的店铺6月1日陆续开始入驻,预计6月2日-5日重张开业。

  店铺面积扩大一倍 商户数量减少6成

  今天下午,秀水街市场内顾客熙熙攘攘,负一层的店铺中却很多已是货架半空了,有些已全部清空、只剩下一个个空隔断。一些顾客也闻声而来,赶在旧店铺搬走前来“淘货”。

  据了解,本次地下一层除旧换新,将清除原有全部商户,全面引进高端商户,商品质量好的老商户在闭市装修后也能留下。主要甄选包和鞋两种业态的高端商户,以潮流集合、代理品牌、原创设计、代购寄卖为主打。

  秀水街市场负责人介绍,负一层新店铺将少而精,原有的两三家店会打通成一个店,平均面积将从13平米提升至25平米以上,数量则控制在76家,减少了约六成。“店铺更少、店面更大,满足高端商品陈列,能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在秀水街做了近20年生意的鞋店店主许成琼说,他是被清退的旧商户之一。“要离开秀水挺遗憾的,但是也要跟上市场改革的脚步,以后找到高质量的货源后还想回来。”

  告别“个体户” 新店铺将公司化运营

  旧商户撤退后,秀水街市场对新入驻商户进行严格把关。秀水街市场招商工作人员说,引进新商户,要看货也要看人。“商户要想入驻,先看品质,品质要能与国际一线品牌相比;然后看销售模式,保证商品的高端性价比;最后还要审装修和服务人员素质。”

  据了解,秀水街市场将逐步告别“个体户”时代,本次负一层入驻店铺均为公司化运营。市场管理方表示,选商最基本的一个原则就是宁缺毋滥,6月1日入驻48家店铺,仍有28家店目前待招,正在全国选商中。

  负一层正在装修的新商户维拉王,是一个新的原创高端女鞋品牌。店主王辉介绍,店内商品全部由公司在广东的工厂发货,直营直销,还可以私人定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