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国务卿克里骑车摔断右腿 取消外访回国

  • 发布时间:2015-06-01 07:09: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 侯涛】5月31日,在瑞士日内瓦,现年72岁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如图)与伊朗外长进行核谈判期间,骑自行车不慎摔断右腿。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说,克里在距离瑞士边境东南大约40公里的法国雄济耶附近发生事故,骑自行车不慎撞向路边后跌倒。经过随行医护人员的简单处理,克里立刻被直升机送往日内瓦大学医院接受治疗。经过X光检查后,医生发现克里的右腿股骨骨折。报道称,克里计划取消余下行程,回美国波士顿接受进一步治疗。

  骑自行车是克里外交旅程中的一项常规休闲活动。为此,他的专机上常备一辆自行车。在今年3月底和4月初举行的伊核谈判期间,克里曾利用休息时间多次进行自行车旅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