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4: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 缘 通讯员 杨博琨 王亚南)为改变科技型中小企业单打独斗的“添油战术”,提升银企对接效能,日前,裕华区举办科技金融银企对接活动,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难题。

  “我们企业现在可抵押物少,能用自家住宅抵押吗?”“我们现在急需一笔贷款启动新项目,如果咱们签约,最快什么时候能放款?”在对接会上,科技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公司发展的状况、前景、困难、需求,金融企业现场分析,一一回应,为科技企业融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量身定做金融产品。

  参加对接会的有北京银行、石家庄引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两家金融企业,河北嘉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大众网络通讯有限公司等七家科技企业。本次对接会的最大特点是有针对性、小规模、面对面,不搞排场,不限时间,给每个科技企业充足时间阐述需求,与金融企业沟通适合自身的金融产品和针对性建议。

  “我们已经与三家科技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参会的北京银行工作人员王贞奇告诉记者,对接会没有走形式,而是实打实地见成果。他表示作为金融企业,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服务,为科技企业建立更为全面、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