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加拿大蒙特利尔分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1: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多伦多5月29日电 (记者冯卫东)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分行29日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市政厅举行成立揭幕式。这是工银(加拿大)在加拿大成立的第9家分行。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在揭幕式上表示,工行自进入加拿大以来,牢牢抓住中加经贸主线,植根加拿大本地市场,根据中加两国经贸特点、金融监管要求、客户需求等持续创新优化产品,服务中加经贸往来和本地客户。其中,工行根据中国央行授权担任多伦多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是北美地区第一家投入运营的人民币清算行,构建了全球24小时不间断人民币交易清算业务体系。此次蒙特利尔分行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工行在加拿大本地的金融服务能力,为中资企业在当地的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同时为魁省企业进军中国发挥更为直接和重要的桥梁作用。

  2010年,工行通过收购加拿大东亚银行进入加拿大金融市场,在大多伦多地区、大温哥华地区,以及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共设有8家分行。此次新开业的蒙特利尔分行将以公司金融业务为主,同时为客户提供包括零售、结算、现金管理在内的各类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