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MERS患者增至13人 大量医务人员被隔离

  • 发布时间:2015-05-31 08:4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卫生部30日说,一名接受隔离观察的男子被确诊患上中东呼吸综合征。至此,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增至13人。这名患者是第十二名确诊患者的丈夫,15日至17日前往首例确诊患者所在的医院探望妻子,21日出现发烧等症状后接受隔离观察。韩国卫生部说,在13名确诊病例中,陆续新增的患者似乎均通过首例确诊患者A某感染。A某11日出现症状,20日被确诊,其间肺炎等呼吸道症状严重,而这一时间段正是病毒传播力最强的时期。从分析资料来看,被二次传染的患者都在15日至17日与A某有过1至4个小时的接触。目前,由于大量医务人员正接受隔离观察,收治A某的医院已经暂时关闭。(刘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