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月深圳二手房 成交活跃

  • 发布时间:2015-05-30 08:33: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陈文标)昨日,中原地产发布最新报告称,5月全市二手房成交维持了上月活跃的态势,其中88%的楼盘价格出现上涨,且69%的楼盘涨幅集中在5%到10%之间。同时,根据中原地产本周的监测数据,本周出现上涨动力不足的现象,各区的房价上涨速度开始放缓,预计近期二手房将进入调整期。

  从全市各区的指数变化情况来看,本月各区域二手房均价大幅上涨,涨幅均超4%。具体来看,龙华新区再度领涨全市,本月涨幅为7.55%,均价达到32106元/平方米,与年初相比涨了21%。带有自贸区概念的南山区也“不甘落后”,众多楼盘涨幅超9%,均价为4797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6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