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丰: 中国6月或降准50个点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36:5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汇丰29日发布4月“中国融资条件指数”数据显示,汇丰中国融资条件指数在4月间进一步收紧至-6.0 (三月为-5.1), 显示出中国当前融资条件仍为2009 年2 月以来最紧时期。

  汇丰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4月汇丰中国融资条件指数较上月进一步收紧。其主要原因在于强势美元带动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持续攀升。货币供给对本次读数贡献尽管为正,但力度不及3月,主要由于4月M2增速大幅放缓至历史低点。 鉴于4月各项经济数据仍旧令人失望, 货币政策宽松亟待加码。我们预计2015年内还将会有50基点降息和250 基点降准。下一步宽松举措或为6月内的50基点降准。”(东 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