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盛店镇建设品牌肉鸭养殖加工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33:2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近年来,山东省夏津县秦发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当地农信社的支持下,增加投资200多万元,打造集肉鸭养殖、加工、销售、储藏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养殖基地,创出消费者认可的优质特色品牌肉鸭产品。

  该特色养殖基地位于新盛店镇,采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养殖模式,由企业向农户提供鸭苗和饲料,通过农村合作社进行管理,待鸭苗出栏后由公司负责收购、加工销售。养殖基地占地200多亩,年养殖、加工肉鸭3000万只,新建养殖示范棚20个,屠宰生产线4条,建设生产车间、厂房、冷库、办公楼等,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不仅促进了经济可持续发展,还增加了就业。品牌肉鸭产品远销南京、石家庄、济南、青岛等城市。

  杨焱侯赛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