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料航空今年1季度扭亏为盈 结束连续21个月亏损

  • 发布时间:2015-05-29 18: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 (王苏) 印度香料航空公司周四宣布,今年1-3月公司盈利2亿2520万卢比(合353万美元),此为香料航空在经历七个季度的亏损后首次扭亏为盈。

  去年12月,印度香料航空公司曾因资金短缺、无法偿还债务而濒临倒闭,同期的亏损额高达32.2亿卢比。香料航空董事长A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1季度的数据表明公司正在恢复,这也是香料航空第一个确凿的持续复苏的证据。”

  香料航空公司表示,目前已着手就债务偿付和调整合约等事宜进行磋商,此外,公司也已缩编飞行机队,进一步削减成本。

  据悉,香料航空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将募集更多资金,扩大机队规模来吸引旅客回流。政府数据显示,今年1-3月香料航空的市场份额由1年前的18.1%下滑至9.4%。

  香料航空公司是印度一家以操作国内航线为主的廉价航空公司,是印度国内第四大航空公司。于2004年成立,2005年5月正式开航营运。总部位于首都德里,以德里,孟买和加尔各达三处机场为枢纽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