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香料航空将募集更多资金 扩大机队规模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王苏)廉价航空印度香料航空公司(SpiceJet Ltd)周四表示,公司正在寻求筹集30亿卢比(合4700万美元)的资金,并计划在2015财年结束之前,将机队编制扩大到45-50架客机。

  据了解,去年12月,印度香料航空公司曾因资金短缺、无法偿还债务而濒临倒闭。公司联合创始人Ajay Singh投入2.4亿美元资金紧急救助,最终帮助香料航空走上复苏的道路。

  今年3月,因与三家租赁公司发生纠纷,印度法院下令印度航空监管机构取消了香料航空11架波音飞机的飞行许可。公司网站显示,目前香料航空旗下机队共拥有15架庞巴迪客机和19架波音客机。

  香料航空公司是印度一家以操作国内航线为主的廉价航空公司,于2004年成立,2005年5月24日正式开航营运。总部位在首都德里,以德里,孟买和加尔各达三处机场为枢纽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