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政府提交“脱欧公投”议案 公布公投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5-29 13: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英国政府向下议院提交并公布了有关“脱欧公投”的议案,包括公投问题的语句,并承诺将在2017年底之前举行投票。

  根据这一议案,英国将通过全民公投决定是否应当继续留在欧盟,公投的问题将是“英国应该保持欧盟成员国的地位吗?”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自1975年以来,欧盟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而现在是英国人民再次拥有发言权的时间了”。

  英国首相府的消息人士称,该公投议案的出台,是解决有关英国在欧盟位置的辩论的一个具体步骤。

  同时,英国首相卡梅伦开启欧洲多国之旅,希望在就欧盟问题举行公投之前,,说服欧盟各国领导人支持他的改革倡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