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儿童家具真能 “零甲醛”?

  • 发布时间:2015-05-29 13:29:23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六一”临近,记者在各大家居卖场发现,不少家长准备为孩子选购家具作为节日礼物,各大品牌也适时推出一些98折、88折、78折等优惠,最低优惠可达6折,并以套房的形式展示儿童家具,比如男孩房、女孩房,青少年房也分男女。在家具搭配上,男孩、女孩房注重休息、玩乐、收纳,很多抽屉可以用来收纳孩子的玩具、衣物,青少年房多以衣柜收纳学习用品、衣物等。

  此外,部分品牌在推销儿童家具时,多使用“零甲醛、无污染”的噱头。往往商家所承诺的“零甲醛”其实就是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或者欧洲、日本标准。这也不难理解,由于家具在制造、安装过程中,一般都要用到漆,因此,不存在完全无甲醛的家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