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 携手六大房企“网上卖房”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1: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8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恒大、保利、富力、碧桂园、雅居乐、合生地产等6家知名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工行旗下的融e购电商平台,打造多方共赢的“互联网+房地产”模式。

  工行融e购借助自身银行背景及信用,率先发力,2014年底正式推出了房地产电商项目,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线上选房、线上支付、线上金融”一站式服务体验,构建“售房+装修+物业”的房产生态链,形成具有融e购特色的房地产电商新模式。

  目前,国内10余家知名的优质房企已签约入驻工行融e购,上线楼盘项目200多个,今年前5个月已成交房产1000余套,销售金额超过11亿元。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