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实木家具品牌集体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33: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为期4天的2015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5月28日—31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包括美克美家、圣弗朗、圣斯克、南洋胡氏、珍荣家私、红韵中国、意利达家具、东升家具、兴叶家具、查里世家等大部分天津实木品牌全部亮相。

  据悉,本届家具展仍将以“比肩世界,爱木天津”为主题,延续以实木为主,同时涵盖其他品类的办展特色。本次展会展览面积扩增至10万平方米,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将汇聚行业内的最新产品、创新理念、设计潮流及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动向,极力打造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实木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