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新能源车配送净菜今年试点

  • 发布时间:2015-05-29 07:33: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市政府公布《2015年北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提出今年本市在完善农产品配送上将实施新能源汽车配送净菜试点。

  《方案》提到,今年本市将全面完成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同时,启动大兴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制定相应的出让、租赁、入股办法。开展家庭林场试点。此外,还将启动密云等区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试点,培养新型职业农民。

  农产品交易配送也跨入了新时代。在完善农产品配送体系方面,市政府提出要改进服务方式,做好新能源汽车配送净菜试点。此外,还将大力支持电商、物流、商贸、金融领域的企业参与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加快实现农产品交易方式的多元化和现代化。而在城乡结合部建设上,今年将完成50个重点村建设任务;第一道绿化隔离地区,东部重点推进朝阳区来广营、将台、太阳宫、常营、豆各庄、南磨房6个乡城市化建设;南部编制完成丰台区南苑乡、大兴区旧宫镇和南郊农场的城市化建设实施方案。(记者 彭小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