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制定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申报指南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45:4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辽宁省农村综改办在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沈阳农业大学的积极配合下,制定了2015年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试点项目申报指南。

  申报指南从试点项目的申报范围、实施的成熟成套的综合性技术项目内容、科技服务团队组成人员、项目依托企业的筛选及申报要求等五个方面明确了试点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同时明确科技服务团队对入选企业将依据其实际需求,免费提供个性化的科技服务。

  申报指南的制定,建立了项目依托企业专家评审制度,进一步加强了试点项目规范化建设,调动了市县农村综改部门参与试点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了试点工作影响力和辐射范围,为全面提升试点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2013年,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批准辽宁省开展以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技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工作。2014年6月,在深入调查研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辽宁省全面启动实施了试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