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赵庄农信社:“三提升”强化作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9 07:32:2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省临清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老赵庄信用社从实际出发,强化措施,通过采取“三个提升”狠抓作风建设,以此推动信用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遵守纪律得到提升。该社制定严格的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会议纪律、工作人员去向牌和外出登记制度,要求职工在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批办的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

  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该社加强信用社单位内部管理,强化员工服务理念;一线临柜人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大堂保安各司其职,严格执行服务质量提升各项规定,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

  夜间值班带班质量明显提升。严格落实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夜间值班要本人在岗,他人替班须向带班领导说明情况,并报县联社保卫部门备案;带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禁出现空岗、脱岗情况。

  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形成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比学赶帮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陈志峰肖宜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