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型歌剧《北川兰辉》免费公演

  • 发布时间:2015-05-29 07:31:5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蒋培玲)近日,恰逢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73周年,又时值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北川县副县长兰辉同志因公殉职两周年,由中央歌剧院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歌剧《北川兰辉》5月22日、23日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演。作为中央歌剧院2015年度歌剧公共免费开放日的演出,这两场演出免费向公众开放。

  《北川兰辉》是一部根据兰辉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的现实题材歌剧。该剧通过展现兰辉同志生前的工作生活场景,展示了他勤政务实、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崇高品格,再现了他在抗震救灾中干实事、敢担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同时反映了北川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中央歌剧院院长、指挥家俞峰说:“这部歌剧绝不是歌颂英模的公式化作品,而是关注灾后人们的心理重建。通过一位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基层好干部,反映整个灾区人民的精神面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