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阳再次因财产纠纷起诉前妻 索要400万房款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4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琳)继家暴、离婚诉讼、执行异议之后,近日创办“疯狂英语”的李阳与Kim(李金)再次因财产纠纷引发诉讼,同时起诉的还有李阳的妹妹李宁。李阳起诉Kim支付400万售房款,而其妹李宁则要求Kim限期迁出位于东三环的一套房屋,并支付使用费60万元。目前法院使用各种方式仍未联系到李阳前妻。

  今年1月26日,李阳及其妹李宁分别以离婚后财产纠纷、返还原物纠纷为由将Kim诉至朝阳法院。李阳在诉状中称,位于朝阳区的一套商住楼房系其个人全额出资购买,登记在Kim名下,离婚诉讼期间,因该房屋被银行起诉,双方同意暂不处理该财产。离婚判决后,李阳将该房屋所有按揭贷款还清,Kim将房屋以540万元出售。但至今售房款Kim以各种理由拒绝给付。故诉至法院,要求判令Kim给付该房屋售房款400万元。

  同日提起诉讼的还有李阳的妹妹李宁,李宁在诉状中称位于东三环的一套房屋系个人购买,登记在其名下,但Kim一直在该房屋内居住,并拒绝退还房屋。李宁要求Kim限期从该房屋内迁出,并支付房屋使用费60万元。

  目前诉讼材料尚未有效送达,据主审法官孙铭溪介绍,其曾根据李阳一方提供的电话联系Kim,但接听人称不认识Kim,同时法官以司法专邮的形式向Kim位于紫荆豪庭的住处邮寄诉讼材料,因无人接收被退回。经联系Kim离婚诉讼期间的代理人戚律师,其表示 Kim在国外,因没有代理权限,无法代为领取诉讼材料,也无法与Kim取得联系。法官还曾亲自前往Kim位于东三环的住所,但敲门后无人应答,询问隔壁办公的公司,相关人员也表示该住所似乎已好久无人居住。孙法官表示,正在努力通过各种方式与Kim取得联系,如穷尽各种送达方式仍不能送达,不排除会采取公告的方式送达。

  据悉,Kim的微博时常会有更新,最近一条微博系5月20日发布,内容为庆祝女儿13岁生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