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清洁工被撞不幸亡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34: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国淮)昨天上午,一名清洁工在机场南路领航高架下角山人行天桥路段被一辆小车撞倒,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彭先生介绍,昨天上午8时许,其开车前往机场时,在机场南路靠近新航站楼的地方发现有点塞车,由于该车道属于进入机场的专用车道,平常很少塞车,因此他估计是有事故发生,当车开到前面时,果然看到一名清洁工躺在路上,头部流血,一动不动,而旁边则停着一辆小车,该车前保险杠受损严重。据交警介绍,昨天上午7时53分许,胡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机场领航高架下角山人行天桥路段时,与环卫工人甘某发生碰撞,造成甘某当场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请张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