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2015年度工作要点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20: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5月28日讯 记者董碧娟今天从科技部获悉:《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5年度工作要点》日前发布,部署了组织筹建实验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等6方面工作。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5年度主要工作包括,一是组织筹建实验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二是持续开展实验区创新能力监测和评价;三是研究编制《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十三五”建设和发展规划》;四是继续做好实验区新区发展、中期检查和总结验收工作;五是做好实验区年度报告和30周年总结;六是不断提升实验区可持续发展科技支撑能力。据介绍,联盟将建立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协同创新机制,鼓励和支持科技特派员、大学生等在实验区内创新创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