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大旅游线路 邀请你到农家乐消夏

  • 发布时间:2015-05-29 05:35:1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徐菊 登高山、游花海、摘蔬果,玩漂流,吃地道农家风味。随着夏季到来,市民到农家乐消夏又有了新去处。昨日,第五届重庆农家乐乡村旅游休闲节开幕,组委会特别开设了4大主题的8条精品乡村旅游线路,供市民消夏选择。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今年的农家乐乡村休闲节,推出了避暑纳凉8大旅游线路,涵盖了采果、纳凉、养生、摘菜四大主题。

  包括巴南(云篆山摘果消暑一日游、圣灯山避暑休闲二日游);城口(九重山——渝陕界梁纳凉二日游、中国亢谷——黄安坝高山草原消夏纳凉二日游),永川(黄瓜山乡村二日游、茶山竹海休闲二日游),潼南(潼南一日游、潼南二日游)。

  据介绍,本届休闲节将持续到8月结束,近1000家农家乐、乡村酒店、100家品牌农家乐将参与,除特色休闲外,还将开展食宿打折、酒水娱乐免费等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