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成才”项目 让流动花朵玩中培养爱好

  • 发布时间:2015-05-29 03:33:5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宋兰兰 通讯员朱素芳 吴俊英)5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昨日,江汉区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绿色成才”项目首次在西马路小学展示,引来众多家长点赞。

  “这是我们的印章篆刻作品,这是我的姓名,这枚闲章刻的是‘鱼水之乐’。”该校四年级(2)班学生吴倩向参观的家长展示自己的成果。参加篆刻兴趣课程才两个多月,20多名学生每人都拿出了漂亮的作品。在校园一角的开心农场,四年级学生夏贝尔、何晓正在打理自己的菜地。“这里种了6个品种的蔬菜,有黄瓜、番茄、扁豆等。看这些架子,都是我们自己搭的呢”。

  据了解,该校445名学生绝大多数是流动花朵,家里没有条件送他们去社会上的兴趣班学习。为此,该校充分利用教师的特长、向社会资源借力,为全校学生免费开办了16个兴趣班,以拓展他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课余爱好。

  江汉区卫生计生委表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绿色成才”项目将在更多学校推广,帮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