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峡两岸专家研讨红壤区水土保持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林祥聪 曹佳奕 谢开飞)5月16—17日,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背景下的水土保持”。

  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表示,当前,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对水土保持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如何协调好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土保持之间的关系,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研讨会的召开,对传递水土保持新理念、交流水土保持新技术、推进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事业新发展等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研讨会由福建农林大学、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台湾水土保持技术协会等主办,来自两岸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政府管理部门的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