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葛洲坝签下130亿元大单 承建贵阳综保区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29:4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签下总额为130亿元的大单,股价大涨逾8%。昨晚,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68)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与贵阳综保区签下130亿元的框架协议,负责综保区的整体建设。

  公告显示,葛洲坝集团于本月24日与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订了《贵阳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 PPP 合作框架协议》。该公司与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以PPP的模式合作投资建设贵阳综合保税区部分基础设施项目。其中,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负责项目的立项、勘察、规划、设计、拆迁、用地报建等工作;本公司负责按项目的融资计划进行融资和按施工总承包方式承建本项目。双方合作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30亿元,具体项目根据贵阳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进程落实。

  葛洲坝集团表示,上述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式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另行公告。

  昨天尾盘,葛洲坝股价大幅拉升,截至昨天收盘,葛洲坝每股收报13.98元,大涨8.04%。

葛洲坝(6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