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内首家众筹金融交易所落户贵阳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21:0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吴秉泽 王新伟  责任编辑:胡爱善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27日成立并上线运营。据了解,这是国内首家众筹金融交易所。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是由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和北京领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成立,将构建有股权、债权、经营权、知识产权和产品共五大众筹金融交易板块。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是建设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城市的重要体现。”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认为,通过众筹金融交易所来发展众筹金融市场,有利于建立起公共规则,信息公开透明,便于各类众筹平台接受大众监督、监管部门监督,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