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升龙城8号院交房升龙蝶变计划即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4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升龙城8号院交房

  升龙蝶变计划即将启动

  2015年5月25日,升龙城8号院交房盛典圆满举行,而升龙发起的一场针对自身的“蝶变计划”正在酝酿,一个在品质、服务、业主口碑上全方位的完美蜕变计划,即将破茧而出!

  接下来,升龙集团即将迎来自身的一次完美蜕变。

  首先在品质方面,将以更加精细化的产品打造理念,全方位提升项目品质,包括整体规划、景观设计、施工细节、建筑用材等。

  其次在服务方面,升龙将对旗下物业公司的人员制订更加严格的物业服务准则,并建立全新的物业考核标准,还将提供更多的传统物业以外的增值服务,以满足物业服务领域定制化、个性化的新趋势。

  同时,升龙还将致力于业主口碑的进一步提升,目前正在制定一套业主需求调研计划,升龙将大范围采集各类型业主的需求调查样本,了解业主对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的需求和喜好,有针对性的提供更加优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武梦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