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时证保分级基金 今日正式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8 16:33:2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25日,博时基金发布公告,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投资基金(160516)之证保A级(150225)和证保B级(150226)份额,将于5月28日于深交所上市。

  据了解,目前已上市证券和保险类产品利差均为3%,而博时证保A类份额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年利率(税后)+ 3.5%,为首只“+3.5”的上市分级产品。在同等条件下,较高约定收益率对应着B类较低的合理价格,此时B类份额的价格杠杆更高,对投资者而言更具吸引力。

  随着基金净值上涨和收益的累积,基金价格杠杆将会降低。5月25日博时证保净值仍为1元,保留两倍初始净值杠杆,预计上市后B类价格同类最低,价格杠杆也可达到同类最高水平。

  此外,博时证保于5月26日开放申购,投资者可通过申购母基金并拆分卖出获取收益。

博时证保分级(1605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