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外置业展览升级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33: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30日,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富世·中国公民出国服务博览会”将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将携手“富世”品牌,首次引入以海外生活方式体验为主题的“展中展”。

  目前,海外置业成为了最为热门的投资方式之一。5月30日起, “碧桂园”、“澳洲鼎丰集团”、“万国置地”等40多家国内外一线企业将悉数亮相。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百个优质项目和精品移民留学服务也将同台亮相。

  另外,在此次展会中特别开辟出500余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呈现“意大利生活艺术秀”。活动将立体地展示意大利生活的各方面,包括玛莎拉蒂、美赛丝、帝幔、泰诺健等多家意大利高端品牌将共同展示意大利生活的优雅典范。(冯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