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今年拟增15亿用于新机场征地拆迁

  • 发布时间:2015-05-28 14:08: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市计划调增15亿元资金,专门用于位于大兴榆垡镇和礼贤镇的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征地和拆迁。

  在今天上午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北京市财政局局长李颖津表示,财政部核定北京市发行2015年第一批新增债券额度105亿元,其中一般债券92亿元,专项债券13亿元。新增债券资金要依法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优先用于保障在建公益性项目后续融资,严格控制安排能够通过市场化方式筹资的投资项目等。安排市级一般债券额度55亿元,统筹考虑市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城市道路建设、中小河道治理等年度新增重点工作,主要用于市级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15亿元、市公联公司增加资本金20亿元、市水务投资中心增加资本金20亿元;其余50亿元转贷给区县(一般债券37亿元,专项债券13亿元)。

  记者在2015年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追加资金项目安排建议表上看到,今年追加资金项目共计6项,包括北京天坛医院迁建、京台高速、平原造林工程、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征地拆迁等。其中,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征地拆迁的建设地点位于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总投资2380000万元,今年拟调增资金150000万元。J20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