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26岁女子抛弃幼子投奔IS 台媒:想当圣战新娘

  • 发布时间:2015-05-28 13: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台媒称,澳大利亚悉尼一名26岁女子抛下两个孩子,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IS)展开新生活。据悉,澳洲已有100多人加入“伊斯兰国”圣战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8日援引澳洲媒体报道,改信伊斯兰教的26岁女子米罗瓦诺夫(Jasmina Milovanov)5月稍早把年仅五岁和七岁的幼子交给保母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澳媒引述米罗瓦诺夫前夫的话说,她传讯息表示她人在叙利亚。她的前夫说,“她出发前我曾经和她谈过(关于她在脸书张贴的极端贴文)。我说这样很极端、很愚蠢。我也要她当心交友对象。”

  米罗瓦诺夫的脸书好友,包括在澳洲被称作“圣战士新娘招募员”的墨尔本女子杜曼。杜曼透过社交媒体号召女性加入IS这支好战团体。澳媒转述米罗瓦诺夫友人,说她常谈到嫁给圣战士的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