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好的“建行金”送给最爱的孩子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29:5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临近“六一”儿童节,对家有二宝的张先生来说,最烦恼的莫过于买什么礼物,既有创意又能表达父母心意,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近日,得知建行正在开展“快乐‘六一’幸福童年”贵金属营销活动,张先生把目光锁定在了“建行金”上。“我已经在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网点购买了‘幸运生肖’黄金小挂件,准备给孩子们一个惊喜。贵金属不仅样式新颖,而且还有收藏价值,孩子们可以永久保存这份童年的幸福。”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中国历来就有“藏金于民”的风俗。据介绍,建行是国内首个拥有个人实物黄金业务自主品牌的商业银行,“建行金”实物黄金产品是建行自行设计并委托专业黄金精炼企业所加工的黄金产品,蕴含建行良好的信誉。“建行金”实物黄金产品设计精美,做工精湛,能满足客户投资、馈赠和收藏等多种需求。

  “在家庭资产中配置5%~ 10%的黄金,有利于分散投资风险,抵御通货膨胀。同时,黄金也是传承财富的有效手段。”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表示,目前,该行能够为个人客户提供实物黄金产品购买、代保管、黄金回购等相关服务,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其他实物贵金属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客户只需持现金或在建设银行开立的理财卡或龙卡通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即可按建设银行公布的价格购买相关产品。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1日至6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购买“幸福童年、岁岁平安、建行金钥匙、建行金锁、幸运生肖、爱的守护”等指定“建行金”产品,可享受每克下浮5元的优惠。以上产品价格优惠,通过“1265客户优惠点差维护”交易进行单笔维护,且该优惠不得与其他“建行金”价格优惠共享。

  同时,购买指定代销贵金属产品(三合生肖、喜羊羊与灰太狼金钞、富贵青花银碗),还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将抽取10名幸运客户,各奖励建行60周年熊猫加字银币一枚(1盎司),每位客户仅限中奖一次。活动详细内容可咨询建行各网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