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5-28 08:32:16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8日讯为做好全省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工作,5月22日,湖南省林业厅召开了全省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苗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林木种质资源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各调查单位负责人,专家组成员及中国林科院专家。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林业局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65个重点调查县市区林业局局长以及相关科研人员。

  唐苗生指出,开展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摸清家底,科学保护,合理利用种质资源,是一项功在当代,利系千秋的重大工程,对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从长远看,更是抢占生物经济发展先机,掌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提高经济竞争力的前瞻性行动。他强调,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是一项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巨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高标准完成各项调查任务。

  会后,专家组在省林业种苗中心对各专业调查队伍进行了业务培训,分组赴浏阳市开始了调查试点工作。(湖南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