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莱家纺大股东减持27%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1: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上市公司罗莱家纺5月27日午间公告,为满足自身发展需要,公司实际控制人薛伟成及其关联方上海罗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伟佳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系统或者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在未来半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7%的股份。

  据公告,实施减持计划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持有的公司股份不低于8516.4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30.33%。罗莱家纺表示,此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目前,薛伟成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其关联方罗莱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1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18%,伟佳国际持有公司股份5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81%。综上,薛伟成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33%。

  受减持消息影响,27日午后,罗莱家纺股价震荡下跌,截至收盘下跌7.83%。

罗莱生活(0022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