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今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34:48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5月27日讯(记者吕宝林)我省2015年第二轮专项巡视日前启动。经省委批准,本轮专项巡视将对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视。目前,各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并公布了联系方式。

  为做好本轮专项巡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近日专门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专项巡视要在“专”字上做文章,在“深”字上见实效,结合行业特点、企业实际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再聚焦,从个性中找出共性问题,从体制机制和监督管理上找出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要突出重点对象,将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特别是党政“一把手”作为巡视监督的重点,对涉及班子成员和“一把手”的问题线索,要逐一进行了解核实。同时,对于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线索比较集中的下一级党政主要负责人,也要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力求做到有线索必查、有问题必了解。巡视报告中要重点反映领导班子成员的问题;巡视工作中要充分体现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转3版)

  (接1版)既要注重发现腐败问题,更要注重发现违纪问题,特别是对十八大以后,仍然顶风违纪搞“四风”、违反八项规定、不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落实“两个责任”等问题,要注重抓早抓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进行通报,让纪律真正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根据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邮政信箱为兰州市176号信箱,邮编730030;值班电话为(0931)2211945,

  18893159562;电子邮箱为swlxsz@163.com。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政信箱为兰州市177号信箱,邮编730030;值班电话为(0931)8846729,

  18893159563;电子邮箱为wstlyl@126.com。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邮政信箱为兰州市178号信箱,邮编730030;值班电话为(0931)8370159,

  18893159572;电子邮箱为swdbxsz602@163.com。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及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企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