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正恩表扬潜射弹道导弹专家 称展示尊严实力

  • 发布时间:2015-05-27 13: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韩媒称,朝鲜声称其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潜射弹道导弹试射。朝鲜媒体5月25日报道说,该国领导人金正恩表扬了参与潜射弹道导弹成功试射的有关科学家。

  韩联社5月27日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称,金正恩与参与此次潜射弹道导弹试射的科学家、技师和工人合影。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说,朝鲜获得潜射弹道导弹发射技术是又一个历史性事件,它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金日成和金正日领导下朝鲜的尊严和实力。

  金日成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创始人,也是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正日是金正恩的父亲。朝中社没有具体说明金正恩与潜射导弹工作者合影的时间。

  朝鲜近日表示,它已经实现核武器的小型化,能够将核弹头装到导弹上。

  专家表示,如果平壤声称的成功试射潜射弹道导弹得到证实,此举将对朝鲜半岛的安全构成新的威胁,因为很难侦测朝鲜从水底发射的弹道导弹的来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