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KALOTI成为上海国际黄金交易所会员

  • 发布时间:2015-05-27 10:4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阿联酋《国民报》5月18日报道,迪拜黄金交易商KALOTI宣布其正式成为上海国际黄金交易所(SGEI)的会员,KALOTI主席穆尼尔表示,这将使KALOTI更好地适应全球黄金产业向东发展的趋势,更顺利地进入中国这个黄金需求量迅速增长的庞大市场。据悉,KALOTI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商之一,在阿联酋沙迦酋长国已有一个黄金冶炼厂,并且还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投资6000万美元在迪拜再建一个冶炼厂,一旦建成,该工厂的产能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黄金冶炼产能预计为1400吨,银冶炼能力预计为600吨。

  报道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黄金制造国和消费国,但国际黄金的定价权仍掌握在美国和欧洲黄金交易所手上。SGEI成立于2014年,交易所内的黄金合约以人民币计价和结算,外国投资者可以使用离岸人民币进行交易,这都体现出中国政府希望提高对黄金国际交易市场影响力的战略意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