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温天气致印度800人亡 新德里道路被“烤化”

  • 发布时间:2015-05-27 10: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已经造成印度至少800人死亡。部分高温地区的气温达到近50摄氏度,一些地方的道路被烈日“烤化”。

  报道称,位于印度南部的安德拉邦是此次旱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时间25日,安德拉邦的最高气温达到47摄氏度。目前,当地已有551人死于高温。

  同样位于印度南部的泰伦加纳邦也是此次热浪侵袭的地区,当地的最高气温在上周末达到48摄氏度,已有231人死于高温。

  在西部的奥里萨邦和印度东部的西孟加拉邦,也各有11人和13人死于高温天气。

  此外,新德里,日前气温更是达到近50摄氏度,当地的部分道路甚至被烈日烤化。

  目前,印度医疗部门已经向民众发布警告,告诫人们留在室内,不要外出。而据此前报道,气象专家表示,预计印度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数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