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力推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7 08:31:0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周玮)记者26日从文化部获悉,文化部等部门正在起草关于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这意味着,今后在城乡社区街道,将有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技普及、普法教育、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文化设施和场所。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在基层。文化部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基层公共文化设施总量不足、区域发展不均衡,截至2014年底,全国仍有约15万个行政村没有文化设施,占总数的26%;仍有2014个街道和3849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建筑面积小于300平方米,分别占总数的30%和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