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湖区顺利推进企业年度报表上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34:4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曲倩影) 记者昨日从西湖区财政局获悉,在各企业和主管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该局顺利完成了2014年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的年报上报工作。

  此次上报的企业包括南昌无线电一厂、南昌八一开关厂等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共14户。从统计数据中看到,西湖区区属企业中绝大部分企业由于生产规模小、产品单一、缺乏竞争力,基本处在停产或半停产和继续亏损状态;从统计企业的数量看,企业统计数与往年相同,说明该区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的改制工作的条件和环境都没有改变,改制工作受到制约,进展缓慢。

  “做好企业年报的上报工作,有利于主管部门对企业实施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也有利于企业及时、准确地调整经营模式和决策,促进我区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的健康发展。”西湖财政相关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