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获 “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奖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34: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招行获某杂志评为“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奖,成为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在财富管理领域获得奖项的银行。

  “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业务”评选项目是基于调研和对财富管理业务市场份额、销售及利润增长、产品创新及战略的有效性等方面的分析评价。 经过长期的业务探索和市场实践,招商银行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财富管理业务服务体系。近年来,招行财富管理业务成绩优异,财富客群增长迅速,带动管理客户总资产和财富中间业务收入强劲增长。在过去的六年里双金客群AUM合计增长了2.3倍;2014年全年财富中间业务收入实现92.79亿元,年增幅29.79%。(张 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