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推首款全网通可通话功能平板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2: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8日—31日,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在京东开始预售以及首销,是三星首款全网通可通话功能轻薄平板。

  三星GALAXY Tab A不只是在功能上不断创新与改进,在外观设计上也延续了最近大热的三星Galaxy S6圆润顺畅的流线。GALALXY Tab A一改以往的操作系统,采用高通晓龙A53架构64位处理器,用Android Lollipop 5.0系统给用户一种性能更好、触屏更为流畅的操作体验。优化升级的联系人界面更加整合简洁,常用联系人始终显示在界面上方,方便用户操作;主屏界面和文件管理器也比以往更加实用,主屏界面可以容纳多达6×6的图标,文件管理器也支持拖拽功能变得便捷快速。在锁屏显示通知上还进行了改进,可以显示更多的提示卡,方便用户操作。新系统带来的优质体验让GALAXY Tab A变得更加出色。(莉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