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激励引领创新 共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1: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编者按

  过去的一年,北京市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力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一批立足自主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科技成果,摘得了2014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这些获奖成果集中展示了北京科技创新的水平和特点,体现了北京市科技奖励政策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在2014年的获奖成果中,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尖成果解决了制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这些成果积极服务国家和北京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大幅提升了首都自主创新能力,为北京市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促进首都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本期刊登的这三个获奖项目正是其中的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