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开湖岸边的“世界名著”

  • 发布时间:2015-05-27 01:33:3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田晓玉

  这是一次传统文化的回味大餐,这是一次启迪心灵的学习之旅,这是一次唤醒真情的感恩教育。自5月16日“水岸鑫城6期·揽湖杯”郑州日报首届校园记者书信大赛启动以来,已向郑州市区50余所和中牟县重点小学派发6万份信封、信纸、报名表,通过报纸报道、微信传播获得极高的社会效益和如潮好评。一时间,“你参加书信大赛了吗?”成为小学生见面时的问候语。由此观之,传统文化历久弥新,弘扬传统文化未有穷期。

  收获与耕耘相依。书信大赛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离不开中银集团河南宏田置业的鼎力支持,离不开水岸鑫城6期·揽湖售楼部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担起弘扬传统文化的重任是河南宏田置业对社会的责任,提升项目品质,打造完美人居是水岸鑫城6期·揽湖对业主的情谊。水岸鑫城6期·揽湖这幅集区位、湖景、项目品质于一体的绝美画卷, 恰如对大自然的天然勾勒,在我们前面缓缓铺开。

  郑汴融城 中牟先行

  在郑州房地产开发的版图上,中牟无疑是一块热土和高地,早在2009年,中牟境内的商都路两侧,就已密布了20多个在建、在售楼盘。一个县域的开发量,当时竟高过了我省的不少地市。

  在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的大潮下,郑州向东,开封向西,郑汴融城大势已成。中牟居郑、汴之中,独占天时地利人和的红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由19栋临湖高层、小高层组成的水岸鑫城6期·揽湖正是中牟的骄子。地处三条东西交通大动脉的中心位置,北面是郑开大道,南邻郑汴路延伸线中央大道和商都大道。三条主干道直通郑州与开封两座城市。项目距离郑州新东站、高铁站只需要约20分钟的车程,距新郑机场仅需40分钟即可到达。郑开城际轻轨、城际公交、社区免费大巴自由切换,30分钟便可畅享同城繁华和双城生活。首批共推出的7栋临湖板式高层、小高层,其中的1号楼正在接受购房者的咨询。

  加之继深圳华强入驻中牟县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之后,5月19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国际地理标志展览中心、国际马戏演艺王国等8个行业龙头企业的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地中牟,随着这些项目的入驻,中牟未来的发展势不可挡,水岸鑫城6期·揽湖未来的发展如虎添翼。

  天鹅湖畔 幸福绽放

  水岸鑫城6期·揽湖不仅项目起步、入市早,还因项目体量大,近千亩的占地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开发规模,更因在缺水的中原大地,水岸鑫城6期·揽湖坐拥大自然的厚赐,得天独厚地拥有近500亩、30万平方米水域面积的天然湖——天鹅湖。

  据悉,天鹅湖本名翠鸣湖,与城北的雁鸣湖交颈而鸣,交相辉映。因为湖中天鹅栖息,百鸟翩飞,加上树木葱郁,繁花盛开,人们遂称之为“天鹅湖”,比之于翠鸣湖,平添一层轻灵曼妙,更具人文风情。水岸鑫城6期·揽湖临湖而立,风生水起,不仅首开中牟滨水大盘、亲水生活的先河,成为中牟人购房的首选,而且引来郑州购房者竞折腰。

  谈及缘何落户天鹅湖畔,河南宏田置业总裁王二喜如是说:“俗话说,良禽择木而栖,优雅人士亲水而居。喜欢水是人的天性,‘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有水就有灵,有水就有财。天鹅湖能引来天鹅栖于此,说明这是一个上风上水的宝地。郑州缺水,但是城市却因湖而兴,郑东的如意湖成就了CBD,龙湖将要成就副CBD,龙子湖成就了高校园区,象湖即将托起河南行政文化中心,足见‘湖’之于郑州,具有何等重要的地位。正因如此我才进入了天鹅湖畔。”

  风景如画的天鹅湖,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水岸鑫城6期·揽湖依天鹅湖公园而建,天鹅湖公园水域面积500亩,拥有30万平方米的天然湖景,是中牟县唯一一个生态湖泊。园内绿林密布,亭台水榭,移步换景,各种花草植物10万余株,湖内有天鹅留恋于此。同时,北临贾鲁河生态湿地公园;西侧有市政建设的牟山公园、四牟园;东侧有中牟最热闹的新世纪公园等四大公园环绕。项目西边约2公里(临中央大道两侧)有市政建设的绿博园,方特游乐园。居住于此,独享500亩墅质湖境,每一次推窗都可见湖光浩淼,每一次颔首都能在上美人居寻回内心宁静。20万平方米环湖养生公园,日日输送1000万负氧离子,居于此,凭栏远眺,静谧清幽,宛如尘世之外的世外桃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方水一片湖,都向往怡然自得依湖而居。自古湖居就是心灵的绝美净土,是财富涌动的自然象征。但湖居资源稀缺,真正能享有的只是少数人……当邂逅水岸鑫城6期·揽湖,一切将会迎刃而解,梦想照进现实。

  十大升级 品质保证

  水岸鑫城6期·揽湖所骄傲的不仅是天鹅湖,还有美轮美奂的八大景观和十大品质升级。水岸鑫城6期·揽湖斥资2700万元聘请园林景观设计机构加拿大TESSUN,以国际化手法雕刻10万平方米的优美景观,一主两次三大景观轴,凡尔赛、第戎、普罗旺斯、波尔多、香槟等八大法式风情园林,35处景观节点,1/4的土地生长花木,让居者置身于公园之中,生活就在风景里。虽然项目最大的亮点天鹅湖是周边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但项目依然保证40%以上的绿化率。树木是组成景观的重要部分。项目将会引进多种名贵树种,比如银杏、香樟树等,并且遍栽桂花、樱花等花树,根据树木的生长周期、开花季节、生长高度的不同,进行科学式、立体式的种植,锦上添花,达到开窗见景、一步一景的观景效果,让业主仿佛生活在公园里一样,一年四季,都如同置身在人间的四月天。

  若不将在前5期的基础上的十大升级一一解释,便会埋没了水岸鑫城6期·揽湖的品质之美。源自世界湖居理念,成就大郑东湖居生活的理念升级; 郑汴融城,中牟先行的城市升级;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的配套升级;Art Deco建筑风格,高贵典雅的风格升级; 私享500亩天鹅湖美景,斥资2700万聘请园林景观设计机构加拿大TESSUN,以国际化手法雕刻八大法式风情园林的景观升级; 用最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对生活习惯的关怀,营造舒适愉悦的居住感受的户型升级; 指纹密码锁+WiFi全覆盖+智能灭蚊系统,三大首创,中牟第一的科技升级;红外监控系统、彩色可视对讲、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智能IC卡一卡通、背景音乐系统、网络管理系统,6大安防系统打造安全社区的安全升级;诚聘金牌物管公司,打造五星级管家服务的物业升级; 坐拥绿博组团核心,免费业主班车,开启郑州中牟双城生活理念的生活升级。十大升级逐一在业主面前打开,这不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描述,而是实实在在能够体验到的真实存在。这是水岸鑫城6期·揽湖对品质的要求,也是对业主居住品质的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