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南城喜迎陶瓷品牌方阵

  • 发布时间:2015-05-27 01:33:3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秀娜 张子静) 5月22日,泉州商会携马可波罗等一线陶瓷品牌签约入驻华南城建材市场。郑州华南城副总经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鹏飞、泉州商会常务会长王春木、郑州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梁又夫以及泉州商会的主力会员、陶瓷行业的众多一线品牌代理商齐聚华南城。

  “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才能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华南城将不断吸纳商界精英,共创大业。”新闻发布会上,王鹏飞激情致辞,并介绍了郑州华南城的招商情况。目前,郑州华南城招商工作有序进行,与泉州、浙江、潮汕等100余家行业协会、商会建立了密切联系,并与19家商会、行业协会签订了入驻协议,完成了对2.7万家商户的实名资质认证,近万家商户已正式入驻运营,市场稳定发展。

  陶瓷行业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行业,华南城与泉州商会强强联手,致力打造专业的精品陶瓷市场,吸引了一大批诸如东鹏陶瓷、马可波罗瓷砖、强辉陶瓷等知名陶瓷品牌入驻。在发布会上,华南城分别与郑州马可波罗瓷砖副总经理韩继红、东鹏陶瓷总经理王春木、强辉陶瓷总经理何坚、冠珠陶瓷总经理许宝祥,萨米特陶瓷总经理苏文波等品牌商家签约。

  泉州商会常务会长王春木说:“我们的合作是愉快的,我们的联盟是稳固而富有战斗力的。本次马可波罗瓷砖与华南城的签约,是强强联合,是行业领导者的结盟,是大平台和商业明星的有力互动。”

  据介绍,泉州商会进驻郑州已经有18个年头,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大、影响力强、信誉度高的异籍商会,为郑州建材行业的发展,尤其是陶瓷市场的繁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